小心一点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情深。一往情深深几许,上穷碧落下黄泉。

巍面—沈巍&夜尊 重生(十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过了早饭后,收拾了一下,沈巍抬头对夜尊说道:


“你先在这等我一下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便拎着一个保温盒出开门径直往对门的走去,当赵云澜一脸睡眼惺忪的把门打开的时候,看着现在门口的沈巍开口道:


“沈巍,要不我把钥匙给你,你下次直接开门进来算了,你这也起的太早了”


“别贫了,我煮了粥,给你拿了点过来,你赶紧洗把脸过来吃吧,对了,今天我没课,晚点我想带夜尊去特调处正式和大家碰个面,一则是当初答谢救命之恩,二则嘛也是为大家以后的相处,毕竟,他总归是我弟弟,而且当初的事,毕竟也是误会在里面导致的”


“你不用和我说这么多,我明白,放心吧,我一会就去打个招呼,你们晚点直接过来就行”


“嗯,那行,那我先过去了,你记得把粥喝了”


“知道了,啰嗦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赵云澜又随便的说些话后,沈巍便离开了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