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一点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情深。一往情深深几许,上穷碧落下黄泉。

巍面—子夜歌(十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曼珠拎着一个食盒再次回到茅草屋的时候,已经过了大约一炷香左右,曼珠把食盒往桌子边上一推,说道:

“吃吧”

“你这口气怎么那样像喂猪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尊不满的说道,曼珠抿着嘴偷偷笑了下,没有接口,夜尊看着食盒里的东西,一脸嫌弃的再说说道:

“我现在身体还虚着,你就给我吃这些”

“就是因为你身体还虚着,吃点清淡的好,不能太油腻了”

“就你道理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话虽这么说,手上的动作却一点没停下来的意思,曼珠在边上翘着腿坐着斜眼看着他,想了下,还是问道:

“啊夜,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尊吃饭的手,停了一下,又继续吃着,只不过动作慢了下来,就在曼珠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,夜尊再次开口道:

“我也不知道,曼珠,说实话,我累了,也怕了”

“怕??”

“是的,怕了,当他停止生命体症的时候,我真的怕,就算失去他,只要他好好的活着,即使永无交集,只要他好好的,我也甘愿了”

“啊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曼珠看着夜尊的样子,心里难受的紧,不知该怎么安慰,只是缓缓的喊出一声,夜尊则勉强的笑了下,回道:

“我没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夜尊的此刻样子,再一想到那个人,心里就感到十分的窝火,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再继续说话,倒是显得有些许伤情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就在此刻,夜尊停下了继续吃东西动作,两人不约而同的抬头望向对方眼神交流一下,夜尊闭了一下眼,似是绝望的表情,曼珠腾地一下站了起来,怒气冲冲的就要出去,夜尊一下拉住了她的手,对着她遥了遥头,站了起来,拍了拍的她的肩,靠近一点低下头来在她耳边低语:

“你先不要露面,始终也是我救的他,总不会是来找我对战,你先在此等着,放心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给了曼珠一个安心的表情,便转身走了出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房门打开的刹那,就可以清晰的看到,不到十米的地方有一全身黑袍之人正背对着草屋站着,似乎知道屋中之人已经出来 ,缓缓的开始转过身来,夜尊一步步向着此人走去,边走边开口道:

“不知黑袍大人大驾光临,欲意何为”

“我……你…你没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本想说自己来接他回家休养,可是听到夜尊那不阴不阳的语气,不知道为什么,说出口就变成了一句不痛不痒的问候,夜尊蹙眉的看了一眼沈巍,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冷笑着开口说道:

评论(8)

热度(75)